肖楠
天津市 恒安标准人寿
查看名片

传世臻耀终身寿险

首年缴费 100000.00

投保对象:25岁 男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带分红的增额终身寿产品,在复利2.5%的基础上享受分红,满足既喜欢增额终身又喜欢分红的客户

身故保险金
27111633
肖楠 设计 2023-03-22 492关注

提供保障

保险责任 最高保额(元)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7111633
身故保险金:未满18周岁或缴费期内:按以下1、2两项金额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1、以下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1)合同所有已交的保险费×身故给付比例;(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2、被保险人身故时累计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已满18周岁(缴费期满)按以下1、2两项金额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1、以下三者中的金额较大者:(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初始保险金额×1.025(n-1)(2)合同所有已交的保险费×身故给付比例;</p><p>(3)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p><p>2.以下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p><p>(1)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累计红利保险金额×1.025(n-1)(2)被保险人身故时累计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展开↓

包含产品:

  • 恒安标准传世臻耀终身寿险(分红型)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