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楠
天津市 恒安标准人寿
查看名片

幸福到老年金保险

首年缴费 106167.00

投保对象:35岁 女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分红型商业养老保险,保证领取20年,领取时间由自己决定,以计划书中为例,可得293万

养老保险金
270000
身故保险金
26420
肖楠 设计 2023-05-12 361关注

提供保障

保险责任 最高保额(元) 说明
养老保险金 270000
本合同项下养老保险金的领取起始年龄分别为被保险人的50、55、60 和65 周岁,由您在投保时选定,并在合同中载明。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为您在投保时选定的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 日对应日。 自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起,若被保险人于每年的合同生效日对应日仍生存,我们每年按该年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的有效保险金额的10%给付养老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满99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 若被保险人在养老保险金领取期间不幸身故,则按本款第二项中相关规定处理,并且我们不再承担给付养老保险金的责任。
展开↓
身故保险金 26420
若被保险人在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后身故,且被保险人领取养老保险金已满20 年,我们按被保险人 身故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有体恤金红利,则同时支付,本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后身故,且被保险人领取养老保险金未满20 年,我们按以下金额 中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有体恤金红利,则同时支付,本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2)(20-已领取养老保险金的次数)×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有效保险金额的10%。
展开↓

包含产品:

  • 恒安标准幸福到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